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巴陵风纪网”是中共岳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岳阳市监察局主办的唯一非营利性政务门户网站。

本网站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文字报道、图片、声音、录像、图表、标志、标识、广告、商标、商号、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等信息,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及使用之国际公约中有关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或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

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未经“巴陵风纪网”网站的书面特别授权,任何人不得利用“巴陵风纪网”网站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在非“巴陵风纪网”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违反上述声明者,我们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巴陵风纪网”网站既是一个廉政网站,又是一个宣传反腐败的公益性网站,因此,本网站将从有关媒体和网站转载一些资源,并注明出处,请予谅解。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巴陵风纪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的资料及部分图片,其版权均由原作者拥有,任何人不能作为商业用途。如“巴陵风纪网”的内容有雷同之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所有与“巴陵风纪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巴陵风纪网”不对其内容、形式、质量担负任何直接或间接的商业或法律责任。

“巴陵风纪网”保留网站的其它所有权利。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凡以原“岳阳廉政网”名义进行活动的,与本网站无任何关联。

欢迎您对我们的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来信请寄湖南省岳阳市纪委宣传部。

邮编:414000     电话:0730-8889383

邮箱:tgblfj@126.com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南湖大道546号

2014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