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召开巡察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3-12-01 16:34 来源:云溪区纪委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为迅速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组织召开巡察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云溪区委副书记(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主持,区委常委(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刘勇指出,各部(办、中心)开发公司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深刻领悟巡察整改的政治属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对照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个逐项、一一整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

就做好后段巡察整改工作,刘勇要求,站位要再提升。切实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发扬斗争精神,站在讲政治的角度来抓整改;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责任要再压实。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有效推动巡察整改责任落实,整改工作要做到“四见”即见人、见事、见物、见账,在巩固整改阶段性成果的同时,确保巡察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到位。标准要再提高。增强规范意识,做到制度台账要规范化,各分管领导要全面调度,提高工作标准。机制要再健全。要注重标本兼治,采取有效措施完善制度,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统筹推进和督促指导,各级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及各部(办、中心)开发公司要抓好组织协调,强化过程监督,确保问题不漏项、整改思路清晰、结果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