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中共湖南岳阳绿色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8-31 17:08 来源:云溪区纪委 浏览次数: 



30日,中共湖南岳阳绿色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林,云溪区委组织部、纪委监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挂职)、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及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对开好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全面查找和剖析存在问题,研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刘勇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团结鼓劲的效果。

王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实在、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他要求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真正把问题差距找准,把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更好推进各项工作。

刘勇代表高新区党工委作表态发言,将带头强化责任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高效运用巡察成果,全面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把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