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云溪区召开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涉县市区责任整改工作推进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9-01 17:06 来源:云溪区纪委 浏览次数: 



31日,我区召开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涉县市区责任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区领导蒋春艳、周玉萍、刘勇、彭伟、刘庆雄、戴敏波、周拥军、向彪、张兴隆,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宣读整改方案;相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蒋春艳强调,高度重视,高站位对待整改,清醒认识到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贯彻上级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必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上来深刻理解、精准把握、高效推进,全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坚定决心,高标准落实整改,巡视整改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必须下定决心、态度坚定、行动坚决,主动对标对表,分类抓好整改;紧盯时间节点,压茬推进整改;实行台账管理,严格销号整改,确保在规定期限内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压实责任,高规格推进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和最有力的举措,压实主体责任,严格督导问效,做好结合文章,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云溪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进步,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省委、市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政治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