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刘勇主持召开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涉县市区整改工作推进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9-26 17:03 来源:云溪区纪委 浏览次数: 

25日,区委副书记(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主持召开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涉县市区整改工作推进会。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部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涉县市区整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具体问题进行发言。

刘勇要求,要真重视。充分认识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涉县市区整改工作是一项极其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领任务。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倒排工作周期,全力以赴做好巡视反馈各项工作。要抓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动真碰硬、举一反三、常态长效,确保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要见实效。强化成果运用,全面提升整改质效,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高新区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