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我区召开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涉县市区责任整改调度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9-28 16:58 来源:云溪区纪委 浏览次数: 



26日,我区召开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涉县市区责任整改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戴敏波,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及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牵头单位和部分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市整改办关于做好省委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整改有关工作的通知,通报我区当前整改进展情况、督查情况,并对后段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扛牢整改责任。清醒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是关系市委通过省委巡视整改验收的重要一环,更是群众所期所盼的民生实事,要把整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自我反思,进一步找准整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在政治、作风、责任方面自查自纠,把情况搞清楚、把症结搞明白、把整改搞扎实。要抓严抓实,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通过专人专办,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做到一个问题一个办法,同时要相互配合、协同联动,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做实,取得实效。要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整改台账。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建立问题、任务和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各项资料做到要齐要全、要准要实,推动问题整改走深走实。要动真碰硬,进一步加强整改督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全面、从严、专项开展整改督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改实效。以督查整改推动长效制度机制的建立和完善,把巡视整改的要求标准融入日常工作,巩固、拓展和深化巡视成果,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使整改成果成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云溪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