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关于违反会议纪律情况的通报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0-23 15:57 来源:云纪办 浏览次数: 

为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实干的工作作风,强力推动重点工作攻坚行动,2021年9月13日,我区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从现场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参会同志都能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及时到会、认真记录,但通过现场督查和视频比对,也发现少数参会人员存在迟到早退、玩手机、睡觉等不良现象,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个别人员无故缺席:邮政公司云溪分公司经理李辉,经电话通知后仍不到会。

少数人员迟到早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云溪区管理部主任荀志敏未经批准派人替会,且替会人员于9时10分到会;国电云溪区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许兵于9时10分到会;云溪街道凤台山社区支部书记汤金梅11时30分早退;电信云溪分局局长潘益芳11时30分早退。

少数人员会议期间玩手机:绿色化工园管委会卢瑜9时10分玩手机;绿色化工园管委会副主任徐丽华9时31分玩手机;区住建局总工程师葛亦伟9时31分玩手机;区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文斌10时11分玩手机;区住建局副局长卢林峰10时11分玩手机;区发改局副局长卢建新10时11分玩手机;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曾富10时50分玩手机;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超10时50分玩手机;长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文辉10时50分玩手机。

个别人员会场睡觉: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楚华10时11分睡觉。

个别人员做其他与会议无关的事情: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玲玲10时50分看其他书籍。

为进一步严明会风会纪、严肃工作作风,根据区委要求,经区纪委监委研究决定,对以上16名同志予以全区通报批评。

会风体现作风,端正会风就是改进作风。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把改进会风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把我区加快打造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