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机关党建】湘阴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编辑:湘阴纪宣 发表时间:2021-06-24 16:03 来源:巴陵风纪网 浏览次数: 

6月2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淼率领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前往南湖洲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湖洲镇大淋港村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一组组长樊腾云参会巡听旁听并进行了指导。会后,邓淼一行走访了南湖洲镇贫困党员,与他们亲切交流并送去慰问金。

当天,县纪委监委第一、四、五党支部赴南湖洲镇瞻仰抗洪英雄高建成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副书记尹晓刚在高建成纪念馆以《人民是党的力量之源》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之后,三个支部联合赴南湖洲敬老院走访慰问了五保老人,并集体捐赠了粮食、食用油、西瓜等生活物资。

县纪委监委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