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大家谈

市纪委监委召开“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第一次调度会

4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第一次调度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秘书长周虎光,市纪委常委翁桂萍,委机关10个牵头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机关10个牵头部室负责人逐个汇报了3月份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任务分解方案》;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帆对前一阶段各牵头部室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是市纪委常委会着眼提振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精气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要切实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好抓到位。要强化措施,压实主体责任。牵头部室和配合部室要对照任务分解方案,加强协作,牵头部室要积极作为,责任部室要主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督查,强化动态管理。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实行每月调度一次主题活动,并加大对县市区纪委监委的活动的督导,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