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大家谈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暨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林彰良主持并讲话

10月1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专题集中研讨暨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主持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主持并讲话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罗荣

宣读科级干部任职文件

会上,林彰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罗荣宣读了科级干部任职文件。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陆军,市纪委常委刘曙光2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政治建设年活动中的“贴心为民”专题谈了认识体会。对新提拔调整的70名科级干部开展了任前集体谈话。

林彰良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要加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能力,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决策能力,加强分析预判、提升应急能力,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加强群众工作、提升服务能力。要围绕经济高质量、推进现代农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能力锤炼,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用高质量履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