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大家谈

市纪委监委举行“政治建设年”主题活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7月2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政治建设年”主题活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罗荣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建雄通报了曾佑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敬文通报了4起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以通报的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了警示教育;7名同志结合传达学习的讲话精神和案件通报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罗荣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有关会议讲话精神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建雄通报曾佑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敬文通报4起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林彰良强调,市纪委监委的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参与学习培训、参加支部活动、讲好支部党课,用实际行动引领好机关政治建设和业务培训。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当作推进工作的“金钥匙”、成就梦想的“垫脚石”,在斗争中学会斗争,在游泳中学会游泳。要把学习和工作统一起来,有效解决工学矛盾,在学中干、干中学,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稳中求进促改革,集中精力抓落实。要以过硬的政治素质、过硬的业务能力、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抓好自身建设,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