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最高奖励8000元!岳阳市纪委监委征集公共资源专责监督系统logo

关于公共资源专责监督系统logo(标识)设计网上征集活动的公告


公共资源专责监督系统(可简称公监系统)是岳阳市纪委监委主导开发的信息化应用系统,为配合该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树立品牌形象,岳阳市纪委监委决定,面向社会开展系统logo(标识)设计征集活动,特此公告。

一、系统概况

公共资源专责监督系统按照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特色子系统的要求进行开发,是“数字政府·智慧岳阳”建设的重点项目。开发建设该系统,对破解公共资源领域监督难题,提升全市公共资源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公共资源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公共资源专责监督系统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通过全方位采集、治理、分析全市公共资源领域数据,着重对工程建设项目和公共要素资源进行专责监督,包括项目生成与设计、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现场施工、验收投用等全生命周期的监督。该系统一方面大力公开相关数据接受社会监督,另一方面通过大数据分析比对进行多维监督,可对相关职能部门及党员干部、市场主体及从业人员进行综合评估和风险预警,为纪检监察机关提供有价值的问题线索,促进相关职能部门勤政、能政、廉政,规范市场主体从业行为,营造风清气正、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

二、设计需求

公共资源专责监督系统logo(标识)设计整体上需大气、简洁、富有科技感,具有区分度高,视觉冲击力强,容易识别记忆和制作传播等特点。在内涵体现上,设计需体现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特色,以及该系统专司公共资源领域监督工作的主要功能。同时,设计还可适当考虑其作为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特色子系统的角色定位。

应征作品中必须包括系统中文名称:公共资源专责监督系统。

三、奖项设置

(一)经作品征集、初步筛选、网络投票及最终评选等环节,确定特等奖1名,奖励8000元。同时,设优秀奖2名,各奖励2000元;设入围奖5名,各奖励500元。

(二)上述奖励将在本次活动结束后,由主办方联系相应投稿人领取。以上奖金均为税前奖金,同一件应征作品只能领取一份。

四、进度安排

(一)活动启动:2021年7月21日。

(二)作品征集:2021年7月22日至7月31日。

(三)初评筛选:2021年8月上旬。

(四)公众投票:2021年8月上中旬。

(五)终评审定:2021年8月中旬。

(六)结果公布:2021年8月31日前。

五、投稿须知

(一)投稿人提交的应征作品需至少包含logo(标识)图案(图片格式是jpg或png,尺寸不低于1024x1024,分辨率300dpi以上)、设计说明以及作品电子源文件。

(二)投稿人提交应征作品时,还需附带个人情况说明,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地址、邮箱等。如是机构应征,则需提供机构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联系人信息等。

(三)应征作品和其他材料打包后,以“【应征投稿】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向本次活动指定电子邮箱:gjxt2021@163.com提交。

六、特别说明

(一)应征作品必须是未曾被使用、未曾被发布、无知识产权纠纷的原创作品,投稿人对应征作品必须拥有充分、完整、排他的著作权。因应征作品的权利瑕疵或任何其他原因而产生的法律纠纷、或造成第三人损失的,由提供应征作品的投稿人自行承担全部法律后果;主办方有权取消应征作品的评选资格,收回其所获奖项,并向投稿人追偿因此遭受的损失。

(二)所有应征作品著作权视为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拥有完全使用权,可以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展示、使用、发布等;投稿人不得擅自使用或授权他人使用。活动结束后,没有被选用的作品,其投稿人方可以自行处理,但必须除去作品中涉及主办方及公共资源专责监督系统的任何元素。

(三)凡提交作品的投稿人,视同自愿接受以上要求。

(四)本次活动主办方为中共岳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岳阳市监察委员会,主办方拥有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0-8889394

电子邮箱:gjxt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