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华容: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6日,华容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九个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力争在思想上对标、在目标上对表、在工作上对接、在作风上对照,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为主题,各支部在会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员们就扫黑除恶开展交流讨论,并签订了承诺书,承诺决不参与黑恶势力,决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坚决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与会党员签署《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坚决践行承诺,不参与黑恶势力、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主动参与扫黑除恶斗争。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向全体党员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平安华容》等知识手册,在机关大屏幕反复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片,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动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加强华容社会综合治理,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尽一份力。(华容县纪委监委  汤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