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八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林彰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30日下午,市八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服务保障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彰良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描绘了未来五年岳阳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岳阳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吹响了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进的号角。站在新起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林彰良强调,要深化认识抓落实,紧紧围绕市委要求和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履行职责使命,精准监督、创新监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持续纠治“四风”突出问题。要强化措施抓落实,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通过抓住“关键少数”,推动管好“绝大多数”。要提升能力抓落实,发扬务实作风,做到身到心到,把事情搞清楚、弄明白,确保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稳步推进,在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进程中担当作为、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