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王一鸥主持会议并讲话 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一致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王一鸥主持。会议应到会代表476人,实到会代表460人,符合规定人数。担任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按姓氏笔画排序):刘启峰、李挚、李建华、李爱武、邱虹、汪涛、林彰良、周隽、谢胜、谢群、魏淑萍。

省委派驻岳阳市党代会现场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列席本次大会的有:不是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的第七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不是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的在职市级领导、四大家离退休正厅级干部;不是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的市直单位二级巡视员、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和市政协机关委室负责人;我市党的十九大代表和全国“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党组织关系不在本市的中央、省驻岳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

会议首先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选举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会展中心大剧场设有5个票箱。上午9时许,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后,代表们依次走向票箱,投下神圣的一票。计票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本次会议实到代表460人,共发出四种选票460套,收回460套,选举有效。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的有57名,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候补委员的有12名,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有35名,当选为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有51名。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共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一鸥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大会主席团,向省委督导组、各位代表、各有关部门单位,以及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省委的亲切关怀和省委派驻岳阳市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大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期间,省委督导组全程驻会督导,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代表,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凝心聚力,展现了高站位、高水平、高素质,展现了岳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一鸥说,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学习党代会文件,广泛深入宣传党代会精神,引导干部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抓工作促发展上来。各地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位代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同时,要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建设,确保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实现党代会奋斗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王一鸥说,目标催人奋进,启迪昭示未来。我们坚信,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岳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随后,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