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市纪委监委作宣讲报告

4月30日下午,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市纪委监委举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陈传伟作党史专题宣讲。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内设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

陈传伟主任以《学史增信,磨砺彰显党性光辉》为题,从深入理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理论内涵和历史演进趋势入手,系统讲解了“土地革命时期毛泽东经历的艰苦磨砺、在艰苦磨砺中彰显的党性风范和在艰苦磨砺中增强党性的现实启示”。宣讲报告对党史增信既有理论的理解,又有实践上的分析,主线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让全场纪检监察干部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大家表示,将以集中宣讲为契机,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扑下身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提升治理效能,以群众口碑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报告会后,市纪委监委还进行了重实务、强本领“讲堂PK”活动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