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在“守护好一江碧水”中贡献青春力量

林彰良出席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庆祝五四运动101周年,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养,激发想事干事成事的工作热情。4月26日,市纪委监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洞庭清波”环保行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出席青年干部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罗荣主持,部分委领导,部分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和5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当天上午,由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张志辉带队,组织50余名青年干部,在瞻岳门举行了授旗仪式,洞庭湖沿岸开展了清洁行动,岳阳楼门前吟诵了《岳阳楼记》,通过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一代纪检监察干部的风华正茂、责任担当。在下午召开的青年干部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洞庭清波”、忧乐情怀、五四精神,结合本职岗位畅谈了理想。

      林彰良边听边记,并一一予以回应。他寄语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志存高远,坚定政治信仰,当好忠诚卫士,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结合起来,立志在“守护好一江碧水”中贡献青春力量,在落实“两个维护”中建功立业。要崇德修身,加强自身学习,培养高尚情操,守住清贫、守住品质、守住底线。要吃苦耐劳,坚定理想信念,乐观面对挫折,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朝气和任你东南西北风的勇气。要踏实肯干,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有担当,敢碰硬。要开拓创新,学习新知识、使用新技术,把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科技手段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中来,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