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共岳阳市第七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林彰良出席并讲话

      3月5日下午,中共岳阳市第七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出席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罗荣主持,市纪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市纪委委员,各县市区纪(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委各内设机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参加。


      会上,与会市纪委委员认真讨论和审议了林彰良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全会公报。

      林彰良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强调,把握形势要聚焦新使命、新要求,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去,积极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将“严”的要求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全过程,严到位、严到实处细处。推进工作要坚持抓重点、带全盘,着重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决战决胜、专项治理、全面覆盖、关键少数、作风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着手。队伍建设要注重高素质、专业化,切实提升政治素质、工作质量、监督能力。领导干部要带头作示范、当表率,带头当指挥、敢斗争、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