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熊炜主持 林彰良出席

    

      12月27日上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林彰良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任浩波,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罗荣,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秘书长刘建民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市委统战部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专(兼)职副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党外副主席,市知联会、市新联会主要负责人,共48人参加。

    

      2019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正风肃纪,深化标本兼治,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听取大家发言后,林彰良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参与,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希望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加强反腐败工作献计出力,推动纪检监察监督和民主监督有机结合,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熊炜强调,广大党外人士要坚决拥护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思想共识,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监督机制,引导广大成员坚守道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罗荣通报了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知联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