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腐败

坚定信心 强化举措 攻坚克难 打一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硬仗

9月12日下午,中共岳阳市委第116次常委会专门听取全市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汇报,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市追逃办副主任张志辉围绕“天网行动”以来我市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整体工作情况、重点个案进展情况、防逃盯逃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专题汇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挚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在中央、省追逃办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克服一切困难,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岳阳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任务。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唐文发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青作为重点个案承办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不遗余力、不惜一切代价将外逃人员追捕回国。

市委书记盛荣华强调,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坚决支持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在人、财、物上提供全面保障。市委要求,相关部门务必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定信心,多方联动,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坚决将我市现有3个重点对象追捕回来;市委办要迅速将《关于进一步加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通知》岳办[2016]36号文件下达到各地各单位,并抓好文件的落实,坚决防止新增外逃。(岳阳市追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