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岳阳县纪委监察局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工作力量,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岳阳市公务员单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共选调工作人员4名。分两类职位:文字综合类岗位,男性2名,女性1名;执纪审查岗位1名,适合男性。

二、选调范围

岳阳市实施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具备较强的履职能力和执行力。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执纪审查岗位需法律类、会计类、审计类、经济类专业或具有相应中级及以上职称)。

3.1981年6月28 日以后出生,具有两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

4.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考核不定等次除外)。

5.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文字综合类岗位需具备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能熟练使用电脑。

下列情形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过党纪或政纪处分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与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工作人员有直系亲属关系等需要回避的情况。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岳阳巴陵风纪网、岳阳红星网、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等媒体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4日-2017年7月 6日(8:00-17:30)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8室,联系电话:7608839。

3.报名所需资料。①《县纪委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两份(见附件,双面打印,目前所在单位盖章);②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照三张;③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④岳阳县外报名人员需提供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需盖公章)及县级组织或人社部门同意报名的意见。

(三)考试

选调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报考人数与选调人数开考比例不得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减少选调职位。

1.笔试。笔试时间定于2017年7月11日上午9:00-11:00,地点另行通知,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公共知识、公文处理及写作能力等。笔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按照选调职位1:3的比例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资格审查

按照公布的选调条件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初审,组织、人社部门进行复审。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

(五)体检。根据笔试成绩60%和面试成绩40%计算综合成绩,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执行。

(六)考察。对体检合格者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需要回避的情况。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等情况,按照笔试面试综合成绩递补一次。

(七)公示。对拟调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八)试用与调入。拟调人员跟班试用3个月,试用合格即办理调入手续。试用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五、纪律要求

整个选调工作坚持公道正派,做到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所有组织和参与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组织人事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报名人员提供信息需真实、准确,不准弄虚作假,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选调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

登录岳阳巴陵风纪网、岳阳红星网、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选调公告,下载报名登记表。

附件:岳阳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岳阳县纪委监察局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