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欢度重阳节 喜看岳阳新发展

欢度重阳节  喜看岳阳新发展


在法定老年节、传统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充分体现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对机关离退休干部的尊重和关心,引导市纪委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市委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增强加快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目标提供正能量,让离退休老同志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形势与成果,9月8日,市纪委组织机关全体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临港产业新区相关项目和市纪委新建的悟园管理中心,市纪委副书记罗荣,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刘建民,市纪委常委张志辉等领导陪同。

来到城陵矶港整装汽车进口城,城陵矶新港相关领导同志详细介绍了作为中南地区唯一的整装汽车进口平台,新港对湖南和岳阳市经济发展重大战略意义,在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不少老干部表示,这几年的新港区建设,确实拉动了岳阳经济发展,是整个湘北地区工业园建设的排头兵。


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城陵矶新港区企业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港区大型上市企业高澜制冷设备公司、6906北斗产业园、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园区和新办公楼等项目,在市纪委悟园管理中心,市纪委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叙旧聊天,互致问候,副书记罗荣同志代表市纪委向所有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对各位离退休老干部为全市纪检监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老干部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