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岳阳市纪委监察局机关“月月讲坛”首次开讲


集中学习活动现场


 

集中学习活动现场


 

市纪委副书记任茂辉主持学习活动

 

6月24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开办首期“月月讲坛”集中学习活动。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市纪委副书记任茂辉主持。

学习活动中,市纪委信访室主任郑星讲授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规程》及相关业务知识,悟园管理中心主任王林讲解了悟园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业务流程等内容,课程内容全面、信息丰富,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适用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月月讲坛”集中学习活动,是市纪委加强机关干部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着力提高纪律审查、正风肃纪等方面的能力,增强履行岗位职责本领和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部署和有效途径。今后,市纪委机关将扎实开展“月月讲坛”活动,每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通过选派业务骨干授课,建立业务辅导评价机制,不断提高干部授课水平,突出真学、深学、实学,做到学以致用、开拓视野、提升素质。(市纪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