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忠于自己的选择

2014年4月22日下午,市纪委机关一支部召开专题讨论会,支部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来纪委为什么、在纪委干什么”主题,说自身感受,谈心得体会,表行动决心,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查找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康代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讨论。

在讨论发言中,康代四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来纪委为什么、在纪委干什么”专题讨论,非常必要。她强调,选择一种职业就是选择一种生存方式,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忠于自己的选择,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强化工作责任。作为纪委书记,她提出了自我要求,要维护党的形象,执行党的决定,这也是纪检监察干部最基本的政治操守和职业操守,要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发挥好参谋作用,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的作用。(记者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