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监督

市交投集团: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过去,我是家庭和亲人的骄傲,现在,我却让他们抬不起头。” 7月16日下午,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关键岗位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近百名市交投集团中层以上干部正襟危坐,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初心》,接受思想洗礼。

会议通报了6起国有企业从业人员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深度剖析了集团公司关键岗位所面临的廉洁风险;3名中层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结合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和公司实际,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刘爱军表示,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工作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加强对土地开发、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等各个环节的监督监管,坚持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要对形形色色的廉洁风险保持清醒头脑,认识其危害,找准其根源,筑牢拒腐防变的钢铁防线,以铁的纪律推动集团公司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交投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一个组织和群众依赖的人,做一个同事和朋友敬重的人,做一个亲属子女可以引以为荣的人。”(市交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