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监督

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夜督城区排水泵站

      “今晚有几人值班......”

      “泵站运转是否正常......”

      7月13日深夜,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岳阳中心城区11座排水泵站的设施设备运转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场督促整改问题5个。

      据了解,岳阳中心城区由市城管局管辖的电排泵站共11座,分别分布于南湖、东风湖、王家河、城陵矶等区域,担负着中心城区126.4平方公里的防涝排渍重任。目前,各电排泵站正满负荷运转,设施设备完好。

      自7月8日9时,全市启动城市防汛I级应急响应后,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就督促市城管局迅速进入防汛战时状态,认真做好了中心城区的防涝排渍应急准备工作。

      “下一步,我们还将加大对各泵站设施设备运转、值班人员值守、防涝排渍应急预案等情况的督查力度,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确保中心城区排涝排渍畅通。”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  周世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