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监督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着力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

      3月10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初心》,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臧石田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所作的全会工作报告,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和警示教育,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对市委老干部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召开后,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着力推动驻在单位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先后下发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廉政提示;督促各单位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失守的初心》,并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讨论;组织开展全员廉政谈话,征求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指导各单位开展了廉政风险排查和收集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设想。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开展好廉政教育活动,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毛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