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监督

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及时为新任干部吹凉风、定规矩

“今天的谈话,既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鼓励,我定当不负重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参加完集体谈话的市城管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徐畅说道。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拔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前给干部打预防针,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紧抓关键节点,于近日组织市城管系统的新提拔人员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到目前为止,该组今年已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4次、涉及科级干部38人。

谈话会上,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重大事情及时报告,重大事项集体研究,落实上级指示不打折扣,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遵守纪律,廉洁从政,坚决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和行政水平,切实履行责任担当,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开拓创新的表率,争当本业务领域的“工匠”和“大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地严格自律,履职尽责,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丢本色,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  严若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