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临湘市:召开人大政协两会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10月20日下午,临湘市召开人大政协两会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省委会风会纪“八不准”及换届工作人员“六不得”等相关规定,安排部署了换届风气监督相关工作,明确采取综合督导、驻团监督、巡回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组织人事纪律,压紧压实人大代表团团长和政协联组组长的主体责任。要坚持监督到底到边,营造严的氛围。广泛宣传普及“十个严禁、六不得、八不准”换届纪律要求,做到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严格遵守。要强化督查问责,实行全程监督。公布举报方式,畅通举报渠道,对会议期间收到的信访举报和监督发现的问题,坚决严查严处,绝不姑息迁就。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圆满顺利。(临湘市纪委监委 李泽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