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岳阳楼区:迅速传达贯彻全市纪(工)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10月21日,岳阳楼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全市纪(工)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书记王—鸥的讲话精神,做到掌握精神实质、把握具体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把王一鸥书记对纪检监察机关的鼓励鞭策转化为推动岳阳楼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和内涵。要高质量完成当前的区人大、政协换届工作,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扎实推进“七大工程”活动,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成果运用,努力实现“全省有影响、全市争先进、全区作贡献”的工作目标。要抓好政治监督具体化,着力构建融会贯通、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要强化日常监督,狠刹吃喝歪风。要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要做实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保障,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做到定性准确、处置恰当。要加大工作力度,实现积案“清零”。要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办案安全。要要加快推进清廉湖南建设。要加强阵地建设,积极稳妥推进纪法教育基地建设。要强化队伍建设,树立“可亲”“可敬”“可信”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