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临湘市:狠刹酒驾赌博歪风 护航 “两会”风清气正

临湘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将于本周举行。为确保“两会”风清气正,近日,临湘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公安局,深入开展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打牌赌博等行为专项监督检查。

10月18日晚上7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多个重要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利用酒精检测仪对过往机动车驾驶人员进行检测,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并对交通违法人员身份仔细核实。同时,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还会同城区派出所民警,对部分酒店、茶楼进行明查暗访,突击检查是否存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与打牌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以及为赌博活动提供场所等问题,当晚,共检查酒店、茶楼20余家。

此次专项检查将持续至“两会”结束,市纪委监委将对各督查组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及时进行交办、督办,对违纪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我市“两会”顺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