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清波

林彰良谢群等出席“洞庭清波”巡察反馈会

5月19日下午,市委“洞庭清波”机动巡察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群等参加。

会议对市委“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机动巡察情况、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情况进行了反馈,被巡察单位进行表态发言。

林彰良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巡察整改,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高度认识巡察整改,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认识巡察整改,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认识巡察整改;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夯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要强化日常监督,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要从强化贯通融合,完善监督格局,从强化整改监督,凝聚工作合力,要做好结合文章,助推改革发展,同时要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整改问责,为推动我市“三区一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谢群要求,要讲政治,不折不扣抓整改。要压责任,从严从实抓整改。要敢担当,较真碰硬抓整改。要重实效,标本兼治抓整改。要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抓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