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清波

以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电网高质量发展

林彰良赴国网岳阳供电公司调研

7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一行赴国网岳阳供电公司调研,实地了解锚地岸电工程、迎峰度夏期间岳阳地区电网运行及该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林彰良一行首先从市地方海事局码头乘船考察了洞庭湖锚地岸电环保示范项目。该项目通过电缆供电,替代了浮吊过驳作业船只及接驳船只使用的燃油发电,每年可减少燃油使用2300吨、减排二氧化碳6600吨。

来到新港区首个已建成的220千伏凌泊湖变电站,林彰良详细了解该变电站的供电情况,肯定了凌泊湖站对整个城陵矶新港区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提升安全管理、设备运维管理等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探讨。

随后,林彰良一行还来到湖南中创空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林彰良对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企业工作总体布局,与企业经营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同考核。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行“阳光办电”服务模式,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手段,真正让群众用电舒心、安心、放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传承发扬优良作风,驰而不息“纠四风”,充分展示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的良好形象。要深刻践行国网使命,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电网发展、营销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为加快 “三区一中心”建设、推动岳阳“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