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清波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来岳阳督查“洞庭清波”专项行动

根据省纪委监委安排,7月20日-21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巧玲一行对我市“洞庭清波”专项行动进行督查并召开反馈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罗荣主持反馈会。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湘阴县、临湘市、岳阳楼区、经开区等地的垃圾填埋场、非法洗沙船、污水处理厂、矿山关停复绿等现场,对省联席办下达我市的11个问题整改清单进行了重点督查,调研走访了相关企业,了解了各县市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方面的情况。

现场督查后,督导组就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市开展“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工作,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有效,职能部门同向发力,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我市在“洞庭清波”专项行动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反馈会上,罗荣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予以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表示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推动“洞庭清波”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地见效,向岳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