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新一届中共岳阳市委常委媒体见面会举行

9月29日下午,新一届中共岳阳市委常委媒体见面会举行。市委书记王一鸥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委副书记李挚,新一届市委常委林彰良、刘启峰、谢群、周隽、邱虹、汪涛、李建华、谢胜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红网、岳阳日报、岳阳市广播电视台等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见面。

王一鸥向大家一一介绍了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他说,刚刚闭幕的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描绘了建设“三区一中心”的美好蓝图,发出了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进的动员令。

王一鸥说,从现在开始,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正式接过了领导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接力棒”,这根“接力棒”承载着党中央、省委的信任和重托,承载着全市党员群众的厚爱和期望,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我们一定倍加珍惜、倍加努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群担当实干、扎实工作,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我们将始终保持忠诚之心,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坚决做到真抓实干促发展;始终保持为民之心,坚决做到牢记宗旨惠民生;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坚决做到严以律己作表率。

王一鸥说,建设“三区一中心”,是推动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潜力所在、希望所在,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共同期待。我们深知,实现美好蓝图,等不来、喊不来,必须扎扎实实拼出来、干出来。只要全市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拼搏、奋力奔跑,岳阳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王一鸥说,媒体记者朋友们过来为宣传推介岳阳做了大量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热爱岳阳,传播岳阳声音,讲好岳阳故事,为推动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