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中共岳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委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中共岳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委。林彰良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35名,实到35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通过了中共岳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酝酿了中共岳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林彰良、杨帆、汤跃军、柳雁翔、刘陆军、刘润、王振华、翁桂萍、周虎光9位同志为中共岳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林彰良当选中共岳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帆、汤跃军、柳雁翔当选中共岳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果经中共岳阳市委八届一次全会通过。

林彰良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对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上届纪委班子、委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谢意。

林彰良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描绘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要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履行纪检监察工作使命职责,努力把市纪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

林彰良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带头提高政治“三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精准量纪执法,真正做到对干部负责、对党负责、对历史负责。要敢于善于斗争,传承红色基因,当好忠诚卫士,坚决与各种腐败问题和歪风邪气斗争到底。要保持谦虚谨慎,做到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坚决抵制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要带头遵规守纪,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确保执纪执法权正确规范干净行使。

林彰良表示,新一届市纪委将在省纪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不辱使命,竭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回馈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