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市纪委工作报告征求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

8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一行赴岳阳楼区,就市纪委向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征求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和建议。岳阳楼区区委区政府、区纪委监委、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及其社区等相关代表参加座谈。

在听取市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说明后,与会代表坦诚交流、畅所欲言,从“放管服”改革、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小微权力监管、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打击诬告陷害和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30余条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林彰良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来自基层、源于实践,传递了群众监督声音,听了以后很有收获,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不断充实完善市纪委工作报告。他强调,岳阳楼区作为主城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主城区意识,努力在全市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全面履职尽责,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做好信访工作,以办案的思维办信访,杜绝花钱买平安,做到合理诉求妥善解决到位,缠访闹访的依法严厉打击,构建和谐融洽的党群干群关系,持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