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林彰良深入云溪区调研

1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一行深入云溪区调研。

林彰良一行先后来到菱泊湖社区、己内酰胺项目与东方雨虹三期项目建设现场、绿色化工产业园污水监控监测系统和填湖整改现场点、八一村牌楼组、云溪区政务中心、长岭污水处理厂、市四人民医院,就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洞庭清波专项治理、孝廉家风建设等内容开展调研。座谈会上,云溪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彰良边听边记,现场答疑解惑。他指出,过去一年,云溪区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治理及纪检监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他强调,云溪区委要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的忠诚铁军;要完善监督机制,健全监督机构,选优配强人员,畅通流动渠道,保持队伍活力;要立足职责职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要加大力度开展“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守护好一湖碧水;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群众“急难愁盼”处着手,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着力解决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和堵点;要围绕服务两厂、港区和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重点项目建设,为岳阳大城市建设贡献云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