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12月29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出席并讲话,市领导万岳斌、李为、李平、方争奇、万五龙、任浩波,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罗荣,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负责人,市纪委常委王振华以及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调研法规室负责人参加。

林彰良强调,民主监督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价值。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切实发挥民主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理论认同、改进监督方式、发挥自身优势、严格纪律要求,为加强反腐败工作献计出力,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上,罗荣通报了全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敢于动真碰硬,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