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中心城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专项督查部署会召开

12月9日上午,中心城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专项督查部署会召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冯为主持。

会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人员就如何开展精准督查,确保督查效果作了专题辅导,下发了《中心城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专项督查方案》。

会议要求,思想要更重视,决不能有任何厌烦情绪,确保党委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执纪就聚焦到哪里。工作要更细致,要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回,坚决做到不达目的决不收兵。作风要更扎实,要严格遵守督查纪律,保证督查时间和质量,防止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效果要更明显,要通过加大督查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政令更畅通、行动更迅速,再次掀起一波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的新高潮。组织要更严谨,督查过程中,对于违反纪律的行为,无论涉及哪个地方、涉及什么人员,一律严查快处,确保集中整治行动目标任务按时按量完成。

据了解,此次专项督查将从12月9日起,利用2天半时间,联合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成立3个督查组,采取“查资料、看现场、问效果”的方式,对7个县区3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107个村(社区)开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