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青岛市纪委监委考察组来我委学习考察

12月10日上午,青岛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锦妹率该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人员来我委学习考察。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罗荣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罗荣代表市纪委监委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向考察组成员介绍了我市纪检监察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市监委委员汤尧光重点介绍了全市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双方还就审查调查、追逃追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罗荣希望,两地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帮助,携手并进,为两地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王锦妹在听取我委工作情况介绍后,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岳阳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立足青岛实际,创新谋划办案工作思路,并愿与岳阳市纪委监委一道,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纪委监委考察组在岳阳期间,还分别与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部室进行了对口工作交流。岳阳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