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林彰良主持市纪委监委“政治建设年”主题活动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11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政治建设年”主题活动中心组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主持并讲话。

据了解,从今年5月8日开展“政治建设年”活动以来,市纪委监委聚焦铸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政治自律、提高政治能力、涵养政治生态等5个方面的内容,先后开展了书记带头讲党课、三个专题学习研讨、评选“四个十佳”等一系列活动,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产生了良好反响。

研讨会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罗荣等5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清心律己”专题谈了认识体会。

林彰良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岳阳落地生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讲忠诚、讲干净、讲担当,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利益上的清廉者、工作上的领头雁,正确把握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持续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