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林彰良一行到临湘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一行到临湘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秘书长刘建民参加。

      在临湘市白羊田镇八百村,林彰良一行慰问了该村党总支书记夏夭望,认真了解该村各方面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据了解,八百村各项工作在临湘市名列前茅,夏夭望被评为该市优秀人大代表。林彰良对夏夭望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她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基层事业中实现更大作为。

      随后,林彰良一行来到长安街道的郑月田和五里牌街道的徐奇君、廖良新等困难群众家中,送上春节慰问金,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并责成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在生活上给予更大的关心和帮助,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在羊楼司镇敬老院,林彰良仔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当了解到老人们在这里吃得好、住得暖、日子过得舒心时,林彰良十分欣慰,他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针对老人的不同情况给予个性化服务,准备好充足的过年物资,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过上喜庆、快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