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市纪委:严格执纪 为交通建设大会战保驾护航

 

11月8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预防腐败局局长罗荣到市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指挥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督查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建设。市纪委常委张志辉参加。

在项目指挥部办公室,罗荣一行听取了市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力加速推进大会战项目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罗荣指出,党的十九大综合分析研判了深刻复杂变化的国际国内形势,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交通建设大会战是我市的中心工作,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推进保驾护航。要坚持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管就是厚爱。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数量多、资金量大,必须切实加强内部监管,严管关键少数,经常敲警钟、扯袖子,最大限度地保护干部。派驻纪检组要严格履职,瞪大眼睛,拉长耳朵, 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为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建设提供纪律保障和优质服务。

罗荣一行还来到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市纪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