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市纪委监察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讲师团报告会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举行“岳阳市纪委监察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预防腐败局局长罗荣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各派驻纪检组和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共170多人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主任戴文慧作集中宣讲。戴文慧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紧扣一个“新”字,分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成果、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新局面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

大家表示,整个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做好纪检监察局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月月讲坛”学习活动,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相关负责人从如何遵守纪检检察保密规定,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给大家讲了很好的一课,对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的保密意识,掌握保密工作方法要求,确保工作万无一失,具有重要意义。(市纪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