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机关党建】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编辑:岳纪宣 发表时间:2021-03-05 16:07 来源:巴陵风纪网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机关各内设机构、直属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专题辅导由市纪委常委王振华主持。

市委党校副校长霍益辉教授以“学好用好百年党史 砥砺奋进新的征程”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积累的宝贵财富。大家认为专业辅导开宗明义,系统地回答了为什么要学党史、怎样学党史、学好党史做什么等问题,富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导意义,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思维导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化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系统实际紧密结合,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学习,在学深、学透、学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切实做到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答卷,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据悉,为迅速在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市纪委监委部署了机关干部重实务、强本领“讲堂PK”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