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巡察部署】七届岳阳市委“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机动巡察公告

编辑:岳纪宣 发表时间:2020-10-12 08:59 来源:巴陵风纪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三大攻坚”的部署要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在岳阳落实落细,加快改善我市区域内洞庭湖生态环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报市委同意,成立“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机动巡察组,自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20日,开展“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机动巡察。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现发布巡察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1.重点地区和单位(共11个):岳阳县、汨罗市、湘阴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

2.关联地区和单位(共14个):平江县、临湘市、岳阳楼区、君山区、云溪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市长江修防中心、市商务粮食局、市公安局、市地方海事局、市铁山供水工程管理局。

3.延伸单位:县市区所辖相关单位、乡镇;市、县有关企业。

二、信访受理内容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在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受理涉及该项工作存在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信访联系方式

1.信访接待窗口:岳阳市委机关5号办公楼一楼113室

2.联系电话:17773009705

3.邮政信箱:岳阳市委1号邮箱

4.电子邮箱:dtqbzxxc07@163.com

四、信访受理时间

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20日期间的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市委“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机动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将严格保密。

               七届岳阳市委“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机动巡察组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