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巡察部署】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编辑:岳纪宣 发表时间:2019-10-12 18:32 来源:岳阳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彰良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武主持。

会上,王武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七届岳阳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及市委巡察组分组安排并授权。

林彰良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确保政令畅通。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巡察重点,特别是要聚焦主题教育“8+2”专项整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有效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定力,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锻造素质过硬的巡察队伍。对以巡谋私、超越权限、跑风漏气等违纪违法行为,将严肃查处,绝不护短。

王武要求,要炼就一双“硬肩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扛牢这份责任和使命。要炼就一副“硬身板”,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出击,敢于亮剑,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规矩,切实维护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炼就一手“硬功夫”,熟练掌握相关政策、业务知识、巡察技巧,炼就“火眼金睛”,争做“行家里手”,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叫板较真,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巡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