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巡察反馈】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

编辑:岳纪宣 发表时间:2020-04-17 15:49 来源:巴陵风纪网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彰良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武主持。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罗荣,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建雄,市委巡察办主任黄定军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专项巡察组部分成员;53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室(科)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被巡察单位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共120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同志在市委“五人小组”专项巡察情况汇报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反馈了专项巡察意见;被巡察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林彰良强调,巡察是党内监督的制度安排,强化整改落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践行初心使命,增强整改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实效,做到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改,统筹兼顾,标本兼治改,整体联动,齐心合力改,精心谋划,高效推进,不断提高巡察整改质量和水平。要扣紧责任链条,推动整改落地,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抓实监督责任,落细督导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王武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和巡察整改的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集中反馈的意见和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要压实各方责任,整体联动,共同抓好整改,不折不扣地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