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政务处分

岳阳市安监局党组原副书记、副局长龙卓煌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编辑:徐书玲 发表时间:2016-07-13 16:21 来源:巴陵风纪网 浏览次数: 

近期,岳阳市纪委严肃查处了岳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原副书记、副局长龙卓煌严重违纪问题。

经查,龙卓煌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利用分管矿山安全监督管理科,主持召开专家评审会的职务便利,将企业支付的评审费结余款据为己有;利用职务便利,为民营中介机构承拉业务和项目验收提供帮助,多次收受中介机构负责人彭某所送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龙卓煌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岳阳市纪委常委会审议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察局报市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岳阳市纪委)